野檀香

拖延症生锈剪刀一枚。
真心头肉的就想用爱发电。

微博与B站ID:野檀香



三生三世【明楼/凌远通篇自带记忆】【甜虐甜虐虐甜,其实就是甜】HE。

传说B站shi的阿诚可绕地球三圈,所以放心阿诚不shi!

剧情介绍:

阿诚偶尔出现前世片段而困惑,明楼因自己无奈成为靖王最痛恨的一类人而挣扎。阿诚在受伤后回忆起了前世,与明楼相亲相爱【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②后死间计划设计阿诚为死棋,明楼代之。

③熏然听到有人唤他阿诚,开始调查。凌远因日月交替物是人非而放弃相认。最终熏然找到凌远HE。

大写的HE!!!

@adoration 你跟我要了配文授权的第二天退圈,是不是耍我。。。做人要讲信用,合作这么多年你居然敢悄不声放我鸽子,我怀的哪吒出来了你说怎么办吧


谢谢@一斥染 的海报!!!我临时起意要做海报,小舞加班加点的一天之内给我做了出来,跪谢!!!

抠的不容易,求发现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170)